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文/盧思浩Kevin    那天跟學設計的Timi在新華書店里看著了琳瑯滿目的各色參考書,他一本正經地跟我講著做動畫的苦逼之處,我開玩笑說:“那你就別學了。”誰知道他正色地說:“不行,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截圖牛逼設計作品到網上裝逼的機會,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跟那些牛人比肩的機會。”    其實豆瓣人人微博上有些句子有些人的生活真的很勵志,比如要橫跨整個美國拍攝紀錄片的劉海南,比如一個北京女大學生從考研到一路碰壁再到最后立足于華爾街。    其實牛人身邊就有很多,自己的雄心壯志在當初一點不比他們小,可是到后來卻被拉的越來越遠,平庸不是最危險的,最危險的是從不斷優秀中走向平庸。可怕的不是那些牛逼的人,而是那些人比你更努力,我們都忽略了他們究竟用了怎么樣的努力才換取來這樣的一個閃閃發光的人生。    在這個微博校內豆瓣充斥的年代,當信息開始爆棚的時候,我們時常可以看到很多有用的帖子和鏈接,就會立馬點擊右存為,其實這樣的事情本身沒有錯,那些信息的確有用,我們的理想的確存在,可是關鍵問題在于執行力。一本書買了不看也只是一本書而已,單詞書買了不背充其量只是26個字母地排列組合,下載的演講公開課不去聽也只是一堆無聊的影像,可能你只是隨手分享了,就再也沒有去看過。    勵志的東西就是這樣,我們常常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好比你今天看了一個勵志的演講,就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回家背單詞可是過了兩天之后就被打回原形,過了幾天你又看了一篇有關旅游的文章,又心血來潮地上網查酒店和機票,可是過了幾天始終也沒有訂下來。    其實一個月背幾百個單詞真的那么難么,其實一個星期看一本書真的那么難么,其實拿著相機出去旅游一次真的有那么難么?是的,我知道你會說旅行什么的都是小清新,拿著單反實在是太像裝逼,在這個文藝青年被用爛的時代,太多東西被定義為矯情,甚至于大多時候自己的夢想總是被人覺得荒唐。是的,你討厭被人說,可是別人的看法那么重要嗎?要等到看到他上著你想要上的大學,拍著你想要拍的照片的時候,才覺得后悔么?    旅行最困難的是當你覺得出發的時候,背單詞最頭疼的也只是你決定開始背的那幾天,看一本書最厭煩的往往只是開頭的第一章,倘若勵志的東西那么容易用完,那就不停地換著辦法讓自己看下去,直到那變成你的一種習慣,變成你的一部分,其實習慣沒那么難。    我不敢說按照這樣子生活下去我的未來就一定會很好,但是至少我不會后悔。    所謂的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來,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    如果勵志的東西用完了,我就會重新制造那些積極的東西。如果我的選擇開始停滯了,我就會一個人出走獨自看看這個世界。因為夢想是一條單行道,走上了就再不回頭了。    也許我的人生劇本已經寫好,就是這樣平凡地過一輩子,我也要給這個劇本帶來一點波瀾起伏。(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現在手頭除了所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沒有,但是我知道我手頭的這件東西,卻能決定我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    第二本書一直瓶頸沒有寫下去,單詞也是反反復復背了就忘了,你說夢想容易實現嗎?我會說不,要實現夢想遠比想象的困難,可是只有這樣才有去實現的價值。    我是盧思浩,是個幼稚鬼,但是我也一步步走到現在了,因為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但是太容易實現的,那不是夢想。一年又一年,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今天不走快一點,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后天也許就看不到前進的方向了,所以在今天一定要毫不猶豫地向前走,誰去管夢想會不會實現呢。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我就是抱著這樣的信念,才一直寫到現在的。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么好,我矯情我吐槽我啰嗦我虛榮,我也沒有你們想象的那么壞,我善良我有夢想我也很努力,我過得很好,雖然常常擺脫不了苦逼的因素和沮喪的時候,但是我只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后來,陳信宏在歌里唱:“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事實是,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旅行最困難的事已經過去了。事實是,不管今天多么混濁難熬,明天依舊會如約而至。分頁:123

童年時,家在稻田邊,在池塘旁,那里有著我十數載的童年事。我喜歡搬個橙子坐在家門前,看著一片有限的金黃色的稻田,想著那童年不著邊際的東西。 池塘邊的樹上有知了叫過的夏天,稻田上有著金黃的秋天,道路兩旁有著含苞待放的春天。唯獨粵西的冬天并不是那么的明顯,但有時也會有那么低溫的日子,不知是否是大自然想告訴你冬天己來的原因。 我最喜歡秋天。秋高氣爽,慰藍的天一望無邊!門前那一片稻田,在晚霞中更是亮艷!晚風輕吹,陌上歸人,一切開始進入安寧。到了夕陽西下,夜幕降臨,這個時候有一些不知名的蟲兒叫聲,一聲聲崔人入眠。熟睡的人兒夢著美好的明天! 我也喜歡夏天。雖然炎熱,但是可以跳進池塘清涼一下,有的時侯難免會俾大人罵,也不過是當做過眼云煙。因為池塘不深也不大,沒有什么危險。只是如果沒有大人的陪伴,就會被人教訓一頓。不過這也成為了我的童年一員。 到了冬天也就沒有了什么意思,因為大人們總會讓你多穿衣服,搞得行動起來也不是很方便!我們小的時侯喜歡冬天,是因為冬天里有寒假,還有一個就是過年。 至于春天,沒有什么可愛,甚至有點可恨,因為春天的大人們都很忙,有時侯自己也要去幫忙!哦,其實春天也挺好的,因為春天花會開!一切的美好從春天開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成功需要自己去改變    假如今天你去問你身邊的某個人,問他對于自己的現狀是否滿意,我想大部分時候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一個人要獲得成功必須要付出努力,然而很多時候我們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卻并沒有獲得期望的成功。有個故事我想大家肯定都聽到過,南轅北轍的故事:有個人想到南方去,他有有明確的目標,有良好的技術,有足夠的資金。然而卻到達不了他想去的地方。這是因為他的方向不對,所以,無論他怎么努力也達不到目的。    選擇大于努力,這是很淺顯的道理。方向不正確,越努力,結果離目標越遠。所以不同的選擇,成就不一樣的人生。我們今天的一個正確選擇,努力去堅持,就會出現明日的輝煌;而今天一個錯誤的選擇,不斷努力去作為,卻只能使你錯得更加離譜。其實像上面說的那個人,其實他只要改變一下方向,就能實現他的目標,因此選擇非常重要。    那么,怎樣的選擇才是正確的呢?我們不妨每天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寫下來,不管你想要什么,都要寫,因為它能不斷提醒你,什么是我當前最需要的,心里就會產生強烈的欲望。如果你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目標,它會影響你的潛意識,時刻暗示你自己要怎樣去做,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正確的選擇就是:我想要的,我一定要的,我也將必定能得到的。而成功的確很簡單,就是要懂得改變。    社會在變,職場在變,而我們絕大多數人卻拒絕改變。安于現狀是人類固有的惰性。日復一日地重復著昨日的生活,然而世界總是朝前發展的,科技不斷在進步,人們沉睡在這樣一個時代是多么可怕而悲哀的,也許我們無法掌控世事的變化,但是我們應該懂得怎樣應對變化。很多東西都會過時的一天,問題是由我們讓他過時還是別人讓他過時。開發一次成像的寶麗來公司曾經多么輝煌,然而被迅猛發展的數碼相機打垮了,2001年10月不得不申請破產。我們很多人只知道抱怨,自己卻不思進取,或幻想著天上掉下餡餅或期待貴人相助,殊不知別人獲得的一切全是努力耕耘的結果,殊不知真正的貴人就是自己。    選擇決定命運,而決定我們選擇的是觀念,要改變自己的人生,首要的就是改變觀念。我相信沒有哪個人甘居平庸,沒有哪個人不渴望成功。然而大多時候大家都安于現狀,不思進取,也有很多人列出了各種優秀的計劃,行動的步驟,只是空想的多而行動的少,他們總是說出:我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沒有足夠的資金、沒有優良的技術、沒受過良好的教育、身體又差……等等十分可愛的理由。(勵志文章  www.lz13.cn)其實人們只是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沒有強烈的成功欲望。要做任何事,要成功,就一定要有“我一定要……”的決心。有了這種強烈的企圖心,你才會真正懂得自我約束,自我管理,才會全力以赴去實現你想要實現的目標,雖百阻千擾也不會改變自己的信念。記住,不要為失敗找任何借口。    世界上有兩種不同類型的人,一種人總是認為環境決定人的發展,總認為自己是環境的犧牲者,總是祈求老天爺把好運降臨在他頭上,總是想著,等環境許可了再做決定。等待、拖延是他們最真實的寫照。而另一種人則相信環境是可以操縱在自己手上的,他們總是以積極的心態去發現機會,制造機會。所以成功者與失敗者之間最大的差別,不是才能,而是彼此的觀念不同。    于是人們在從事某項事業的時候,有的人抱著試試看的心里,瞻前顧后,想獲得成功有缺乏自信力,所以不會用心投入進去,故而成功的希望不大;有的人心里有了一番觸動(或因為對自己所處環境極為不滿,或非常羨慕他人的成功),心里有了些激情與信心。他也努力去行動,決心把事情做好,然而一旦遇到挫折便心灰意冷,漸漸放棄,這種人中運氣好的,也許能成功,運氣不好的人,就會抱怨:成功不是我這樣的人能過做到的,然而歸根到底,不是成功拋棄他,不是上帝步眷顧他,實在是他自己不要成功啊,只要他堅持,成功唾手可得;而真正有所作為的人,卻不是這樣,他會全力以赴,對于成功他是志在必得,他將會用全部的生命和熱情去達成自己的目標。無論遭遇什么都義無反顧。要想獲得成功,就得全力以赴。    要改變別人,首先得改變自己,如果你自己依然和過去一樣,一成不變,生活依舊一潭死水,毫無起色,又如何能影響到人?自己做到認同產品、使用產品、熟知產品、推崇產品、宣傳產品,任何時候都要懂得去認同企業文化、傳播企業精神,推廣直銷和保健理念。直銷的核心理論是口碑分享,就是把好的產品通過口頭宣傳的形式銷售出去。而我們每個人只不過是改變一些行為習慣,使自己更健康,使自己對生活更有熱情、更有激情,對自己的人生更充滿信心;只不過付出一些努力,多去關心一下我們親友的健康;只不過使自己擁有一個明確的、值得追求的、并且通過我們的努力完全可以實現的夢想。    人生有沒有作為,不在于你學了多么高深的學問,而在于你能不能應用所學的知識,人能不能成功不在于阻力是大是小,而在于信心足還是不足。每天的時間于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關鍵在于我們怎么去管理,有的人每天靠自己努力的工作,賺取或多或少的錢來養家或不能養家,而有的人卻能利用別人的能力來幫助自己成就事業。項羽憑自己之力差一點得到天下,最終卻失去了天下,劉邦能用他人之力卻擁有天下,所以成功者不一定需要有特別的才能,而是我們想不想獲得成功。要想成就事業,我們就需要改變:心態要變、態度要變、狀態和觀念要變。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改變。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es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