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一段感情走到這里,竟然這樣結束了,萬萬沒想到,你卻這樣無情,自已做錯了事,還是那樣趾高氣昂的,好像幫你辦事都是天經地儀的,你有幫過我什么嗎?在一起的時侯,雖然在工作日的時侯,花時間和我聊天,有時是會關心個一到兩句,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嗎?可是我要的,你總是給不了,都是我在遷就你的一切,你說,不喜歡牽手可以,我做到了,你說,你很無助,可以我也幫了你不少,你說,你現在給不了我什么,好,我等你!這一年多了,我在你身上付出了多少,你難道不會為此不會哄我開心,就這樣分手嗎? 你說,有好多的女生喜歡你,你都拒絕了,好,我相信你!我也拒絕了不少的男生。因為我們是異地戀,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相處不易,你說你會好好珍惜的,結果就因為沒有好好哄我,就這樣分手嗎? 你說我在數落你,如果你做的好,我會這樣說你嗎?你的態度太強硬了,還理直氣壯的,每次和你鬧分手,是因為你對我沒有一點安全感,你的付出只是每次的來回嗎?而且你總是說你的事情,讓我對你產生同情,你需要幫助,難道我不要嗎? 一味地索取,自已也不舍得付出,可是又說的有房有車的,可是又窮的可憐。 你說你愛我,拒絕了前女友和一些富二代,你的魅力是挺大的,這么多人喜歡你,可是一會說讓我去寧波,你會幫我安排好一切,可是事實無常,你會兌現嗎?我現在把你激怒了,你說要分手,你太絕情了,一年多的感情就這樣了斷了嗎?我說我恨你,因為愛,才恨的呀,你在我身上付出了多少,我也不計較了,就這樣好聚好散吧! 其實我挺傷心的,因為愛你,所以愿意在你身上付出,你卻這樣無情,我不知道你到底要的什么,卻不知道我要的什么,看來之前追我的話都是假的,讓我不要再來煩你了,好吧,就這樣好聚好散吧! 事情都這樣了,因為我說你了,你不開心了,所以分手了,像你這樣的男人,好的時侯好,壞的時侯這樣壞,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就這樣好聚好散吧!我也不多說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李廣田:土耳其  是英吉利嗎,是法蘭西?  也有人說他是土耳其。  反正他是個異邦人 把旅途  終止在這鄉村了。  在這里 聽不到禮拜堂的  經聲 祈禱聲,  卻只有幾聲午雞 象幾聲哀吟,  算報告了這人的歸去。  是虎列拉呢,還是猩紅熱,  這有誰知道?又有誰說他是懷鄉病。  但這里的居民 是不懂得  什么叫懷鄉病的。他們從家園  到田間,又從田間 到家園,  這樣的來回走著,十世,百世了。  道旁草黃了又綠,季候鳥來了又去了,  他們對這些都很熟悉;  并知道 誰家的狗叫,象哭,  或誰家的老人 又脫落了幾顆牙齒……  但他們從不理會 為什么  有人別鄉井 又到處流轉,  象風里的秋蓬 象游魂 象這個土耳其。  現在,土耳其正躺在小店的土炕上了,  黝黑的臉上 罩著永久的和平,  和平地 也許正聽著人們的議論,  人們不知道怎樣 處置這個古怪的人:  “把他丟到山澗里去嗎?”有人這樣問,  也有人要把他投河水,逐流去,  一點也不留蹤影。但又有人說,  “他也是個人,他也有個魂,  死的,得平安;活的,得安寧。”  也把這土耳其葬在土里。  在義地 那里──  有孤兒的 寡婦的墳,只剩一撮土;  乞丐的 和“夜行人”的白骨,  都映在暗綠的蔓草之蔭;  賣盡了自己的田產 作了半生酒鬼  或賭徒的人們,也來這里住。  這一切無家的亡魂之家,  他們又送來了這土耳其。  他──  這來自黑海之濱的 只身的旅行人,  他曾經夢想過異國 異國的好風光。  他曾經聽說過東方的神話,  說什么人 呼風喚雨,  老狐貍半夜里講經說偈,  更有東方的小腳婦 一雙弓鞋  象小橋,說什么一步一蓮花。  天朝的藍的天和黃的海,  漠漠的大原野,和金色的塵埃……  但他可曾夢想到 會占了  東方的一席地,同這些東土的亡魂  一起 一起睡下了  讓東方的暖風吹 冷雨淋  蓋住了好夢的一坯草泥。  也許 也許還念著康士坦丁堡,  念著土耳其的草原,和  草原上的牛群和羊群吧,  怕只有辛苦的農人,  他們從家園到田間,又從田間  到家園,吸著長煙管  帶著朝霞(www.lz13.cn)和暮靄走過 又走過了,  也許偶然會提起 說  某年,某月日,  曾有怎樣,怎樣一個人……  (選自《漢園集》,1936年3月,上海商務印書館)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禮物 李廣田:異鄉分頁:123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地方, 一聽到名字, 你就會想走到那里去看一看。 比如說“半月灣”, Halfmoon Bay, 我在地圖上看到這個名字,總是想要去看一下, 想像著,如果一個地方有著這么浪漫的名字, 那里也應該會很美麗吧。 卡薩布蘭卡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這個名字好像是從讀書的時候就在腦子里飄過, 什么原因印象這么深, 卻也說不清楚。 可能是覺得在這個名字里, 能夠想像出海洋, 沙漠,能夠想像出月光下的沙灘, 和那沙灘上搖弋的椰子樹。 可是等到真正要到卡薩布蘭卡來了, 網上旅行者們的評論卻讓人感覺很吃驚,說這個城市一點意思也沒有, 完全就是一個現代化的都市, 沒有什么可以留戀的,除了到這里來看一眼大清真寺,沒意思,能不來,就別來。 可是,要到摩洛哥來, 卡薩布蘭卡是一定要來的,機場就在這里。 第一次到北非, 卡薩布蘭卡機場望出去, 卻并沒有想像中的大漠, 一片紅土, 平坦而肥沃,種植著綠色的農作物, 星星點點的橄欖樹點綴在中間。 空氣里漂浮著灰塵, 分不清是細小的沙還是那紅土在陽光下揚起的灰。 一月份, 這里的陽光很燦爛。 真正在卡薩布蘭卡住幾天, 已經是一個多星期之后了, 我們剛從沙漠里出來, 風塵仆仆, 感冒了,一路咳嗽著, 就住進了市中心的Diwan Hotel, 也是當地的出租車司機推薦的, 顯然,他對這間酒店贊譽有加。 住進來之后才發現,這是當地人開的酒店,不是那種全世界到處都有的連鎖酒店,房間里布置得很有阿拉伯風格, 房間很大很大,寬大的窗臺上鋪著厚厚的坐墊,進到房間里, 感覺像住進了舊時代的阿拉伯皇宮。 打開窗簾看出去, 卡薩布蘭卡就像是二三十年前的廣州,白色的樓房高矮間錯著, 鴿子,海鷗在樓房的頂上盤旋著。 街道兩邊的建筑物樓下都有騎樓, 各種商店,餐館就開在這些騎樓里面。 街道上蠻臟的, 人流熙來攘往。 卡薩布蘭卡的舊城就在離酒店不遠的地方。 當地人叫“Old Medina”。卡薩布蘭卡的舊城,也和其他阿拉伯城市的舊城一樣, 都是窄窄的街道和小巷,縱橫交錯,錯綜復雜, 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感,走進去之后一定會迷路的。 這個地方實際上也是當地人居住的地方,生活氣息很濃厚, 靠近城墻邊的部分有緊密相連的各種小商店,賣服裝,鞋帽,皮具, 很像是七八十年代中國內地個體戶剛開始興旺的時候, 在街道兩邊產生出來的那些服裝批發市場, 皮具城什么的。 我走在這些窄窄的街道里, 從各種五顏六色的小商鋪前走過, 看著里面陳列著的玲瑯滿目的各種小商品,那感覺相當懷舊。在商品經濟還很不發達的那1980年代,我的父親母親也是走在街道上的這些小商鋪中間,買一塊花布, 一盒錄音帶,或是一雙鞋, 那個物質條件很差的年代, 擁有一點點的美好的東西,那份由衷的滿足感,在今天,是多么難能可貴,走在這個老城里,那個時代在卡薩布蘭卡又像是回到了身邊。走過的時候,看到街道上推著平板車的人, 上面放著橘子, 香蕉,蘋果在街邊叫賣,也感覺是那么熟悉。街邊白色的舊式樓房的窗戶上,涼?鹱乓路? 毛毯, 小朋友們在窄窄的巷子里踢足球, 街邊的小餐館里坐著當地人在吃著傳統的小吃。 走著走著, 已經完全迷失在這些小街巷中間, 只好向當地人打聽怎么走出去。 卡薩布蘭卡街頭的特色小吃很有意思, 從老城里走出來,街邊上就看到有賣炒花生的攤子, 一包一包的炒花生就放在平板車上, 看上去聞上去都很誘人。 賣的人從一個紙箱子里包了一包給我們, 還是熱的, 撥開殼, 里面的炒花生很香脆, 像是當年過春節的時候家家戶戶炒花生的那個味道。酒店旁邊就有一間當地人的大菜市場, 白色的圍墻,圍成長方形的一個街區, 四個角蓋著尖尖的角樓,中間有大大的圓洞門, 這個菜市場一看就知道很有年頭了,應該是和以前的舊城差不多時期的建筑物, 現在還在使用著, 里面有花店, 小飯館, 面包店,水果攤子, 菜攤子等等,當地人都聚在面包店里買新出爐的面餅, 好像是晚餐用的, 看著我們好奇的神情, 買面餅的人笑笑地告訴我們這些面餅的阿拉伯文名稱。 市場旁邊的街角上, 停著一輛平板車,上面放著大鍋, 煮著什么東西, 飄出來的香味很濃。 我們以為是賣煮田螺的攤子, 走上前一看才知道, 是賣煮蝸牛! 每一份一小碗, 買的人就站在平板車的邊上, 拿一根牙簽挑著小蝸牛里面的肉出來吃。 我們買了一份蝸牛, 還帶有一碗煮蝸牛的湯, 也站在街頭, 用小牙簽挑著吃, 那湯里不知道放了什么調味料, 很香很香, 能夠嘗出來的味道里有很多生姜和胡椒, 一碗湯喝下去, 馬上感覺到頭很舒服, 本來有些感冒, 鼻子還有些不通,這一碗湯下去, 鼻子呼吸也好像暢通了一些,咳嗽也好了很多。 語言不通,也不知道這蝸牛湯里到底放了一些什么調料,看著當地人都圍在這平板車旁吃著這個歷史悠久的地方小吃, 還真是覺得很有意思。 卡薩布蘭卡的Rick's Cafe 是一定要來的地方。 這間餐館之所以有名, 完全是因為七十五年前的一部黑白電影《Casablanca》, 中文的名稱是《北非諜影》。這部電影就是在Rick's Cafe 拍攝。卡薩布蘭卡也有填海造田的一部分, Rick's Cafe所在的舊房子, 以前就在海邊上, 旁邊就連著舊城墻, 有炮口和炮臺直接對著大海,現在, 這一部分填海造田變成了卡薩布蘭卡新港口,Rick's Cafe這好就對著這新填造出來的一片地區,門口有一條大路直通市中心。 從外表看, Rick's Cafe不很起眼,普通的一幢白色的舊樓, 門口有幾棵椰子樹。 這間餐館很出名, 有游客特意到這里來拍照留念。 《北非諜影》這部影片到底講的是什么內容, 我已經忘記了, 是三十多年前看過, 沒有什么特別的印象。可是這間餐館卻很有特色, 北非殖民地時代留下來的歐洲特色。走進去的時候,正是午飯的時候。餐館里有幾桌人在吃飯。 這種舊時的老房子都有著典型的北非風格, 從外面看, 高高的白色圍墻上只有幾扇不大的窗戶, 走進去, 才知道內里別有冬天。 高高大大的四合院一樣的建筑, 連著地下室有三層高。里面布置很有舊時的歐洲風格, 歐式的風格中又夾雜著阿拉伯的痕跡。 內庭院的走廊,回廊和庭院中間,都擺滿了桌椅, 很有情調地點著阿拉伯風味的小臺燈,白色圓拱形的回廊邊沿讓人很能聯想到穆斯林的建筑風格。 地上都鋪著摩洛哥地毯, 和墨綠色的圍簾, 帶著金色邊的白色屋頂紗簾一起, 在這個回廊式的建筑里神奇地創造出沙漠里綠洲的一點味道。我留心看了一下到這里來吃飯的人,顯然都是看過那部電影的, 每個人都精心地打扮好, 到這里來是很講究的一件事了。 侍者都是摩洛哥人, 講話很輕柔,頭上都戴著暗紅色的小圓帽, 端著茶盤, 拿一把很精巧的銀茶壺, 用鑲著銀腿的小玻璃杯給客人們倒茶。 到了這里, 拿氛圍就是感覺到非常浪漫。庭院里擺放著舊時的大三角鋼琴, 精心打扮的男男女女在酒吧前小酌著, 低聲地談心, 二樓布置成書房一樣的地方, 電視里就放映著《北非諜影》這部影片, 讓你很想坐下來, 喝一杯酒,慢慢欣賞一下。 戀愛中的人到這里來那是最好不過了, 也說不出來為什么, 總是覺得, 這里,就應該是談戀愛的地方。 酒店樓下看到有阿拉伯浴和按摩, 我們很高興。 從沙漠的旅途中走來, 痛痛快快地洗個澡, 享受一下按摩,那該有多好。 這里的阿拉伯浴可真是很有特色。不是泡在熱水池里,而是在濕蒸房里, 這還真是很好, 我每天都蒸汽浴, 旅行的這一段時間沒有做, 還真有些想。 等到按摩的人把我的全身涂上當地的清潔油, 讓我在濕蒸房里蒸十幾分鐘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下一步會怎么樣。 下一步一開始就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怎么這么臟!按摩的人很耐心地用一塊粗布毛巾在我的全身仔細搓,推, 我躺在那里, 看著一大塊一大塊的臟東西從我身上搓下來,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按摩的人也有些吃驚, 開玩笑說, 從我身上搓下來了七公斤臟東西!我是每天都蒸桑拿的人,已經持續好多年了,怎么有這么多死皮,臟東西還是黏在我的身上,而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可見, 每一個人都有多臟。洗完阿拉伯浴,全身都輕快,好像每一小片皮膚都快樂, 終于可以呼吸了。 卡薩布蘭卡,就是這樣一個令人不斷能夠想起過去的地方。 到這里來,隨著自己的心情去體驗一下當地人的慢生活, 讓阿拉伯浴把自己多年的污垢除去, 在Rick's Cafe喝一杯茶,遙望一下遠處的大海, 看一看那黑白的老電影, 或者, 走進那矗立在大海邊上的巨大的清真寺, 看一看里面空空蕩蕩的大廳,體會一下,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需要的東西真是不多,干嗎, 要讓自己那么累呢?在卡薩布蘭卡, 我好像又能夠感受到那三四十年前的感情, 和家人們的感情, 和朋友們的感情,在那個物質世界極為簡單的地方, 感情是多么深厚。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TA415FEF15


高雄E001溫度測試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北E001溫度認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es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