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介質耐電壓認證

人生感悟:祝福教師節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獲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后天就是9月10日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作為老師,這個是屬于自己的節日。老師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學生幼小的的心靈,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所以,在這一天,所有人都會給老師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與衷心的感謝,讓辛苦了一年的老師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個賀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語、講臺上一支鮮花或一杯熱茶、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都會帶給老師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不管過去一年的工作如何艱辛,在這一天收到的祝福與感謝已足以讓所有的老師忘掉一切辛酸。    之前我也曾感受過這樣的幸福,七個教師節,每年都有學生在這一天給自己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即使是那些平時調皮搗蛋,受到過自己批評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天給我送上他們的祝福,這讓我感受到了為人師最大的驕傲與自豪,也是我們為人師的最大滿足。    但是那樣的節日從去年開始就沒有了,換了工作環境的我不再帶學生,只偶爾收到曾經教過的學生的短信祝福,感覺教師節像是不再屬于我了,但我的身份卻還是一個老師,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尷尬。原來身份不變,但工作的單位與對象卻與教師無關。(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到了新的單位的我,身份還是老師,于是所有的人都會把自己當外人,除了叫自己工作,一切的一切都不屬于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免費為其服務的工作者,沒有歸屬感,除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甚至說即使工作做不好也無所謂,畢竟那里根本不屬于我,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沒有人會在意你的感受,只因我不屬于那里。    但我并沒有因為自己不屬于那里而懈怠我的工作,工作上我還是兢兢業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那份需要我做的工作,雖然付出與回報得不到正比,但還是努力去做,只因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老師,我不能給老師這個詞抹黑,更是因為自己曾對學生講過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做什么,只要你身處其中,就應該努力把一切做好。    去年是我第一次沒有跟其他老師一樣過自己的教師節,雖然上午的時候也曾回校一會,但那種感覺是別扭的,我雖是老師,現在卻不在學校工作,所以感覺自己像是一個被遺棄的人,學校不會想起自己,而現在工作的地方更是沒人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除了要自己干活的時候,自己工作時沒有了那種主人翁的感覺,沒有一種集體歸屬感,感覺心里空空的,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    再過一天,自己又即將迎來第二個特殊的教師節,也許這樣的感覺以后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麻木吧,但總不能消除的是那一種尷尬,雜在中間的我居然不屬于任何一個地方,也許遲早有一天,我會找到下一個歸屬地,但在這之前,我只有帶著空落落的心情前行,去尋找真正屬于我的一片寧靜的天空,真正屬于自己的未來。    教師節快樂!送給所有的教師,也送給身份特殊的自己。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 [勵志日志:教師節給我帶來的是什么?]分頁:123

寫給孩子們的一封勵志信    每一個青年都有無數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孕育無限的希望,每一個希望都曼妙的令人向往。那就馬上把夢想變成理想、變成目標、化為行動!    山雖高,可那些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不管早晚終究會到達希望的頂點。青春既然給予我們以力量,我們就要執著的拼搏追求;青春給予我們智慧思考,我們就要理智的處人面世;青春給予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畏的接受挑戰!我們是強者,強者把失敗當成下一次成功的經驗。不會被坎坷、困難嚇倒,成功是屬于我們的!我們不是懦夫,懦夫一生死過多次,每經受一次失敗,就是一次精神死亡。頹廢的情緒讓精神世界一片黑暗,垂頭喪氣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所有的母親都知道,嬰兒的每一次生病過后,都會加快嬰兒的成長速度。同樣栽了跟頭的學生,站起來重新上路一定信心會更足,成功的機會會更高。青年人無權享受,只有努力學習/腳踏實地/盡心而為的把學習學好/然后把事業這顆樹栽活/經營生長成綠意盎然的參天大樹!那時愛情的藤蔓怎能不趨之若鶩?!這時你就會發現前面有一片更藍的天空,有很多更美麗秀外慧中的花朵。她們的目光已被你的成功誘惑/她們的心靈已被你觸動/已經自覺不自覺地向你走來。這時的你是成功和勝利的主宰,集瀟灑自信于一身。愛情本來就是事業上的長春藤!    如果時光在消沉和幻想中被浪費,人生就會看不到希望,不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行去努力:那么將生活在痛苦、自卑、無聊、無趣、輕賤、黑暗、度日如年中。人們常說:“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勵志名言 www.lz13.cn)可如今有多少子女嫌父母無能、愿父母無力。如果現在不努力,將來就活不出自己的人格來。難以服人。別說將來親朋不拿你當回事兒,你的子女又會如何呢?到時候世人又如何對待你的子女呢?因果反應代代無窮盡啊!如果有人說是俗人這么看,那圣人又如何?總躲不過這“情、理”二字吧!    快把被慵懶和困難羈絆住的努力和希望找回來吧/不要再為自己找理由放任學習/不要讓承諾成為無果之空殼/趁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當然未知的遠方不是說沒有了荊棘、困難、惰性、挫折。但是怎樣面對他們來展示你的性格、你的魅力/展示你向上的勃發的力量/就要看你的激情/你的不甘落伍的決心/無所畏懼的坦蕩胸懷!不管有沒有人注視你/不管有沒有人鄙視你/都要讓他們慢慢地信服你是強者、是笑到最后的人。如果這個過程你能堅持住,那你一定能走出你的風采來、刷新你生命的顏色。不久的將來就會讓你現在仰視的人回過頭來仰視你。那么藍天白云下,碧水青山上最矚目的人是誰?是你啊!真的耶!是你!起碼你的親人朋友會看見你成功的微笑!這樣的話你今后的人生一定會很美好很充實!前程一定會很遠大!分頁:123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南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es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