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啟動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雪小禪:清遠深美  讀胡蘭成《山河歲月》,被一種清遠深美所打動。那是久遠的卻又可親可懷的親切。覺得遠,卻又聲聲在耳邊……仿佛沒有了年代,但分明又有年代。  人或者文字,到了清遠深美,恰便似嫦娥離月宮。好份清幽與日月散淡,都陷落于清亮山河中,個個不能自拔。  對于高處的東西,都應該放棄對它的夸獎。至美至深的東西,都是無言。  有人拿顏真卿書法與王羲之比。有一書法家說,顏真卿書法,還有說得出的好。而王羲之,大美難言,靜水流深。  最好的東西,那種清遠之氣早就不磅礴——像蘇州,小細節里洞穿2500年光陰。說出哪里有震撼的美?卻也沒有,但是,枝枝葉葉,全讓它腐蝕了。說到底,杭州雖美,還有一片明媚和傳奇在里面夾裹著。而蘇州,美到徹底,美到有些窒息。輕輕嘆息一聲,在燙金的樸素里嘆為觀止。  是因為,那紅了櫻桃綠了蕉的時刻,只能是無言。你我之間,有些無言的東西,不說最好。就象過年期間發短信,真正的好友,不再發短信,需要客氣來往的,才會短信來去,轉些不輕不重的問候。隨既也就隨水面消失了,連羽毛都不濕。  多年故舊見面。他離婚,卻并沒有十分愴然。只說因緣盡了。  滿屋的書里他埋在里面,仍然眼睛里閃著理想之光。  我們曾去798。他說,總也難以忘記在那里看到的陳丹青的那句話:人一生所追逐的,不過是延續少年時的夢想。我幾乎遺忘怠盡,但他還記得。  大約十幾年前,我和另一個朋友騎車去鄉下偏僻的中學看他——因了他的江湖才氣和種種曠世傳說。  他是時間的異類。  他在鄉下中學教歷史。住兩間低矮平房。那天停了電,他正讀凡高傳,喝一種南瓜湯。停電的夜晚有一種凄然和美妙。我們三個聲音低沉地說著一些理想和美夢……說著南方的一些城市。詩歌、段落、片斷、山河歲月。正是夏天,院子里有野草與野花,開得極茂。  那院子里鬼魅的香經久不散。綿綿到十幾年后的氣息中。  那時他尚年少輕狂,自是語出狂言——后來又在南孟的小酒館中喝醉。待我離鄉多年去所謂城市中功成名就,他仍然居鄉下。  霸州小城中一個叫“文豐”書店中遇到,他眼神依舊干凈熾烈。我只想到清遠深美四字。彼時我小有名氣,并且熱烈地出席各種簽售會與發布會。他仍然讀書,帶著邋遢潦草落魄的氣息,他是石床孤夜座,圓月上寒山的人。卻又有著遠古的荒意,似漢書,又似晚唐的落寞才子。可是,比他們又天地寬闊。  我們多年不見,但并不隔閡——像昨天才一起醉過。  十幾年前,曾在食堂打飯回來,一人一盒。吃著并談論著海德格爾和卡夫卡,幾度逢秋心不涼。常常從別人嘴里聽到他半絲一絲消息。依然沒錢,動蕩。在鄉下中學教歷史,有很多男女學生與他一起狂熱著……那些人走入社會全都冷靜了,他依舊有內心的狂熱和癲狂。像俄國那些些患了肺結核病的病人,臉色泛著蒼白的潮紅。可是,因為內心世界的狂亂,又顯出一種非常動蕩的狂熱、潦草。  但分明有一種別致的干凈。那是世上少有的一種清遠深美的東西了。隱于他的內心,浮于他的眼中。  我與他是禪客相逢。  在辛卯年的春節。我們在他獨居的小屋中喝茶。沒有暖氣,屋里亂得讓人心酸。但也心安。  說起多年來看的書。或者什么也不說。我蹲在地上翻他的書。看到養生或者《蔣介石傳記》。笑了。盜版書很多。亦翻到陳丹青筆記,還有四書五經。  靜聞真語的剎那。忽然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薄而輕。他始終在底層,也始終在高處。他提及我出的書,我忽然臉紅起來。“暢銷”二字讓我汗顏,他始終文錦心,我早就玉琴斜。  落雪臨窗時,看到小區里有人放炮。亂響中已過多少年。  想起年少時,曾切切地問,什么是深美?如今霓裳裹身,我卻知道自己丟了些東西……那些輕艷的浮夸的東西啊,把內心打得七零八落,我不如一個隱于鄉下的歌者活得踏實自在肯定。  他早就無論魏晉。  那個下午,被一種清遠靜美的東西襲擊了。  雖然看上去仍舊是不動聲色的。可是,內心里已經被飽滿或者說沉靜打破了。  有的時候,夢中人是必須的。  可有的時候,醒來就更為必須。  萋萋旖旎和喜出望外是因為重歸于了最初。裴艷玲在獲得三度梅花獎之后說:“我得一切歸零,我得從五歲開始。”五歲,是她最初登臺的時候。  “我變壞了。不如從(www.lz13.cn)前干凈了。”裴艷玲又說。我聽了之后。恍如天地雷動。在高人面前,覺得低還不夠,孤帆一片日邊來時,從來不自知。  而這不自知,竟然是天地大美。  曉東說我不自知。我呆呆地著看她。她真聰明玲透到頂。我竟然歡喜這蠻古荒荒的不自知呀。  有了這三個字,我心里就有了些許的安慰。清遠深美其實就離得近了。離得近了,就靠近了那春來江水,就靠近了那日出江花呀。   雪小禪散文選 雪小禪:喜氣安穩 雪小禪經典語錄分頁:123

唯美的歌詞文案 1、我不想忘記你,如果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2、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林辰希《不想問》 3、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樸樹《那些花兒》 4、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5、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溫嵐《口袋》 6、十指緊扣,卻扣不住天長地久——徐若瑄《別愛我》 7、愛怎會輸給了時間——王心凌《明天見》 8、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9、只想有人在一起,不管明天在哪里——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10、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徐若瑄《好想你》 11、最美麗,莫過于聽說你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劉若英《聽說》 12、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孫燕姿《隱形人》 13、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鄭秀文《如何掉眼淚》 14、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15、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是總想起你,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孫燕姿《害怕》 16、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17、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張宇《最勇敢的季節》 18、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侯湘婷《為你流的淚》 19、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劉若英《聽說》 20、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21、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22、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23、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24、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邰正宵《情人之間的情人》 25、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金海心《悲傷的秋千》 26、我把你照片鎖起了,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周筆暢《一周年》 27、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28、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我給的愛始終任性,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藍又時《曾經太過年輕》 29、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30、我有多久沒感動過,若不是你那么強烈的保護我,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卻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戴佩妮《防空洞》 唯美文案歌詞 1、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3、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很愛過誰會舍得。――孫燕姿《開始懂了》 4、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5、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6、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7、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王菲 8、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梁靜茹《分手快樂》 9、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10、故事到最后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忘了怎么哭》東來東往 11、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后越是被風熄滅。――《假如》信樂團 12、也許最后落點不同,也許會重逢。――鄭秀文《半空中》 13、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14、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15、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16、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17、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8、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19、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bidushe),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20、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 21、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紀念我們真摯的曾經。――《風起時想你》陳楚生 22、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23、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24、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若不想問,若不想被通知到,就把祝福,留在街角。――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25、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26、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27、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8、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9、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30、有昨天還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孫燕姿《開始懂了》 傷感文案歌詞 1、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這一生都只為你,情愿為你畫地為牢,我在牢里慢慢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這一生只為你》羽泉 3、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一個人的戰役》黃征 4、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5、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6、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7、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8、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9、你在我旁邊,只打了個照面,五月的晴天,閃了電。——《流年》王菲 10、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李圣杰 11、總在最喧鬧的時候,涌上最深的寂寞。――《撩撥》張信哲 12、盡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到你。――《星月神話》金沙 13、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14、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棋子》王菲 15、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16、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bidushe),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為你流的淚》侯湘婷 17、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好像是在提醒著我,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一個人生活》林凡 18、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不想問》林希辰 19、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張震岳 20、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周傳雄 21、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王力宏 22、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23、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24、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5、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26、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27、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28、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29、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30、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阿杜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九月,愿所有的美好如約而來 2020-09-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間總是如一泓清水,兀自靜靜流淌,奔向遠方,不能挽留,也無法挽留。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些人不用說再見,已經再也不見;有些情,無論你多么珍惜,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淡淡的記憶,留下一抹寂寞的傷,掛在歲月的墻。 站在時光的渡口,推開九月的門扉悄然而入,退卻八月的浮躁,九月的清涼迎面而來。倚在九月的門楣,心卻彳亍不安,那些曾經努力付出過的情,不知何時也隨夏遠去,淡到索然無味了。 以及那些深深以為永遠不會離開的人,也不知何時只留下一個孑然的背影?正如八月,還來不及好好擁抱,卻不得不揮手道別。看著九月就如約而至,心覺歡喜,我知道它從來不會遲到和缺席。 這個秋天的風,偶爾也會夾雜著夏季遺留下的熱,如記憶中那些時隱時現的往昔,即使時間可以沖淡過往,卻不能把所有記憶徹底抹去。驀然回首,很多情與事,依然亮錚錚的呈現出來,泛著幽深的,遺憾的光。 八月,不管有多么不舍,但是所有的美好還是在趕來的路上,內心依然會相信明天會更好,九月也會很好。 春去秋來,總有一些遺憾在心頭,也總有一些傷心不愿回頭,堅信生命里的一切風雨,都阻礙不了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鏗鏘腳步。因此,無論今天的風雨多么激烈,也打不濕明日的太陽。 行走光陰陌上,任歲月如梭,也要讓內心保持一份平和、淡然的心態。不把懊惱的情緒帶進明天,惟愿每一個明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當八月的繁華落幕,我知道九月的陽光一定會張開懷抱,攬我入懷,給我驚喜,來彌補八月留下的諸多遺憾。此刻,只想用一顆云卷云舒的心,將昨日的憂傷打包丟進舊時光里,帶上那個向往美好的靈魂,走進明天的赤楓靜婉里。 只要你的內心是美好的,那么一定會遇見美好,不錯過下一次明艷的花開。歲月如詩,人生如夢,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和期許。 為了人生更美好,我們不怕失敗,不帶頹廢,在困難面前越挫越勇。有最初的不懂事,到最后的成熟和穩重。四季有花開花落,生命有跌宕起伏。成長后的自己,才能懂得什么是責任?也會逐漸明白很多曾經的承諾,都抵不住似水流年。 不管你的人生之路,多么坎坷和荊棘叢生,一定要抱著美好的希望,不抱怨,不輕易放棄,好好熱愛生活。 懂得愛該愛的人,珍惜該珍惜的人。錯過的風景,錯過的人,就讓他如同落葉隨風而去,好聚好散,不用太過于留戀。人生路上的美景,處處皆是,只要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走進九月,就讓我們攜帶一顆秋水長天的靜美之心,豁達從容的行走。用虔誠的微笑來迎接秋的碩果累累,迎接九月的別樣澄澈美好。 不言秋風里落葉的惆悵,不言花落葉殘里的憂傷,用坦蕩蕩的情懷,鏤刻下九月里最溫柔的情,繪制最美的夢,譜寫最美的詩篇。 這個九月,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夠如約而來。 作者:襄楚雁麗(xcyl899),生活里,是一個簡單渺小的生意人。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公眾號:xcyl12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TA415FEF15


台南E001溫度測試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中啟動電流實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es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